阿米驴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亲爱的澄澄:


 

新年好!


 

过去的一年,擦笛子辛苦了。我已经去魔道祖师所有同人曲下面的评论区哭过了,连忘羡专属场合都去了,这下子再也没有人不知道你执笛十三年了。叽粉都太过感动以至于辟谣问灵十三载,表示今年不和我们抢了。


 

虽然玄武洞是魏无羡和蓝忘机舍命拖住了王八,你和其他世家子第才有机会逃出去,但是我们的人,在动漫里加了你一脸肾虚跑回去的戏份,看得大家男默女泪,真真是太无私伟大了,跟你的无言付出比起来,那忘羡走了一趟鬼门关算什么!


 

虽然魏无羡是为了买吃的照护你才跑出去的,虽然后面魏无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经过三天三夜的痛苦把金丹还给你了,但是你跑出去失去了金丹真的好可怜,都是魏无羡的错呢。澄澄啊,化丹疼不疼啊?金丹是你的骄傲,我想一定比小产还疼呢。


 

温宁,就算他把你父母骨灰带回来了,就算他的族人没有沾江家一滴血,就算你上山屠了他全家人,那也是没办法的,谁让他姓温还进你家祠堂呢?你就该在父母骨灰前踹他一脚。我理解,你是个好宗主的同时也是个普通人,普通人就会这么迁怒呢。


 

只有我们才懂你披头散发的温柔,虽然这是墨香说的,但墨香她懂你个锤子。我知道你精心计划杀上乱葬岗是为了带魏无羡回家,抽了十三年鬼修是为了让那些人不要走上不归路,大梵山把魏无羡抽飞,靠小苹果才拦住的鞭子其实没有下重手,放魏无羡最怕的狗吓他也只是嘴硬心软而已。顺便提一句,就算放狗人是你,魏无羡也得喊你名字,他怎么能忘了你才是赶狗专业户呢?这个没良心的。


 

澄澄,你要坚信你没有忘恩负义,你只是要砍恩人脖子而已。魏无羡失去的只是命,而你丢掉的可是下属啊!别听云梦那些百姓瞎说,他们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云梦双杰是你一辈子的遗憾。魏无羡当初承诺要做你的下属,你不过是在时长上加了个一辈子而已,这也不算多过分的要求啊,谁让他从小就什么都比你强呢,多打击人自尊心啊。


 

听我的,你要是早点弯就没蓝忘机什么事了。不管遇到什么基佬都不要怕,微笑着面对它,消除恐同的办法就是面对all澄!坚持,才是胜利。加油,奥利给!百度百科的道侣一栏我已经帮你改成蓝曦臣了,我还写了文让曦臣哥哥骂他弟弟和弟媳,澄澄你美如艳鬼,就该嫁帅气的,拆成对的,忘羡两个够不够?不够我让全魔道的男人都来干_你。


 

最后说一下我的祝词,祝您余生都找不到老婆,无儿无女,也祝金凌早日与你断绝舅甥关系,因为如果您不再余生一人,我将如同断了鸦片一样痛不欲生。


 

爱你的澄鸡姐妹。


 

————


 

汪叽原著没有问灵十三载,人家闭关三年,逢乱必出十年,不是恋爱脑谢谢。


 

有事墨香说,无事墨香黑。


 

下次但凡有人说江澄嘴硬心软,直接呛他“谢江宗主不杀之恩”。


评论(48)

热度(1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